close

2007年夏天,我們一家人和所有的親戚一起到苗栗玩,連親戚的親人也加入行列。大家先到中壢吃午餐,順邊幫小表弟舉辦抓週。我們定的包廂非常大,有兩張大餐桌和兩張朱紅色的沙發。我看到那麼多的玩伴連肚子都沒吃飽就和他們玩。(通常我都是帶頭做亂的!)終於,大家都吃飽了。一輛輛轎車變開往苗栗草莓的故鄉-大湖鄉。2007苗栗三義及油桐花鶭坊旅遊照片 025.jpg 

很快就到達大湖鄉了,害我都來不及睡覺,(聽起來好像很懶)。車門才一打開,每個小孩看到草莓和吃的,都把媽媽拉下車搶著要買東西吃。沒辦法,小孩就是那麼愛吃嘛!不過媽媽們總是會讓你餓肚子直到要吃晚飯為止。商店裡擺著琳瑯滿目的商品,櫃子都快塞不下了。我們倒是很會流口水,口水都滴到草莓上了,還好沒被發現,不然就要挨棍子啦! 2007苗栗三義及油桐花鶭坊旅遊照片 033.jpg

大夥兒很快的離開大湖來到主要的目的地-三義油桐花坊。到三義之前要先開一段山路,山路非常陡峭路面又凹凸不平,車子上下震動,很快的車子就充滿了嘔吐味。還好大家都能稱到最後一秒,不然車子裡全都會是嘔吐,很難收拾。下車後,大家不禁大聲驚嘆。掉落的油桐花瓣,散落一地,就像雪白的雪,很漂亮。我拿起相機,猛按快門,閃光燈「喀擦喀擦」的閃啊閃,電池都快耗光了。夜晚很快就降臨,大家一邊吃著晚飯一邊欣賞窗外的美景。不過看到我們小孩子各個都狼吞虎嚥,真的是沒辦法和美景融合。本來我們要撿一些地上的油桐花回房間泡澡,但解說員告訴大家其實油桐花是有毒的,如果用來泡澡的話,會全身發癢的!聽了他的話我不禁嚥了一口口水,乖乖回房間洗澡睡覺。 照片 068.jpg

第二天清晨,窗外都霧濛濛的,真是詩情畫意!不久大家都起床了,我們照個相,吃完早餐,我們就離開這個神秘的仙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陳姿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